广东清远:采血车开进两会会场 葛长伟何国森唐远强带头献血
2017-01-14 20:23:14 来源:清远日报

\

昨日下午,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长伟、市政协副主席唐远强在无偿献血车上进行献血。(清远日报记者 吴明 摄)

1月12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刚闭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长伟,市政协副主席唐远强来到清远国际会展中心东门的采血车,参加无偿献血。

据了解,这是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连续第四年开进市两会会场。今年市两会期间,共有16位代表、委员加入无偿献血行列,献血量共3900毫升。其中还包括市委常委、清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清城区委书记何国森,清远军分区司令员王良等。

市中心血站负责人表示,目前正是春节前“备血”的工作节点,春节即将到来,学生和外地务工人员将陆续返乡过年,距离节后人们上班还有一段较长的假期。而近期天气阴冷,加上春运期间也是交通事故易发时期,因此血站需要提前做好血液储备工作,以应对春节前后用血需要。去年12月中下旬以来,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已先后到学校、部队、医疗卫生部门等进行集中采血,目前血液库存比较充足,为春节期间用血提供保障。同时,他还呼吁市民参加无偿献血,为春节备血做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