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同行·让爱回家”少儿公益春晚录制圆满闭幕
2017-01-20 17:53:17 来源:咸宁新闻网

2017年1月17日,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首场少儿公益春节晚会录制圆满闭幕。本次活动由湖北摸鱼儿新媒体携手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共同打造了一场以少儿艺术为主、以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公益事业为宗旨的少儿公益春节晚会盛典。此次少儿春晚以“感恩同行·让爱回家”为公益主题,录制分为16、17日上下两场,“感恩同行、让爱回家”的公益主题更是贯穿整台晚会始终。

\


  武昌区福星养老院办公室主任吴菊香女士、关爱老年协会秘书长郑丽丽女士、武汉来易购·浩泽净水器姜栋先生出席了晚会录制现场。参与春晚录制的机构代表在现场进行了爱心捐赠仪式,共同倡导和传播社会公益事业,弘扬友爱友善社会正能量。

 

 

\

来自湖北黄冈和恩施的7名小主持人与湖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橙子、孙盛达同台主持,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定一批优质的节目呈献在全国人民的面前,晚会节目形式各异,内容精彩纷呈,凝聚了全省人民的爱心、友善、拼搏与努力、希望与追梦之心。

本次公益少儿春晚是兼具包容性和发展性的舞台,中西文化在这里合璧,古典与现代在这里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在这里融会贯通。

\

  湖北·红安长林实验学校—《我要上学》

\

  湖北·麻城北斗武道教育—《舞动精灵》

\

  湖北·武汉卡美仑国际艺术龙城基地—《十个印第安小朋友》

\

  湖北·恩施千瑟舞蹈学校—《维族姑娘》

\

  湖北·浠水蔡焱舞蹈表演艺术中心—《困兽之斗》

\

  湖北·应城金话筒语言艺术中心—《少年中国说之少年强》

\

  湖北·黄梅鼎峰舞蹈培训学校—《阳光下》

\

  湖北·武汉音未文化—《礼》

\


  最为别出心裁的是面塑艺术家王虎先生的面塑表演。他将这项被称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民间艺术,结合晚会公益主题现场诠释了“感恩同行·让爱回家”的公益内涵。

 

 

 

 

\

  湖北·宜昌曹建萍音乐学苑—《中国范儿》

\

  湖北·黄冈星工场—《星光闪耀》

\

  湖北·麻城飞燕艺术中心—《江南梦》

\

  湖北·黄石思晨舞蹈工作室—《一双小小手》

\

  湖北·监利陈伟舞蹈武术学校—《嘻哈街舞》

\

  湖北·英山欢艺舞蹈培训中心—《小荷淡淡香》

\

  湖北·洪湖启点艺术培训中心—《兵娃娃》

\

  湖北·宜昌曹建萍音乐学苑—《雪绒花》

\

  湖北·新洲飞舞星未来舞蹈培训学校—《为爱起航》

\

  湖北·监利陈伟舞蹈武术学校—《时尚爵士》

本次少儿公益春晚录制得到众多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同时斗鱼直播对晚会录制现场进行了全程直播。这是一个用爱凝聚的背景,用心铸成的主题,用爱心搭建的平台,让春节过得更有爱。通过多家媒体全方位的传扬,将爱心事业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特别感谢红安长林实验学校、监利陈伟舞蹈武术学校、宜昌曹建萍音乐学苑、恩施唯创文化传媒、黄梅鼎峰舞蹈培训中心、麻城北斗武道教育、恩施千瑟舞蹈学校、武汉卡美仑国际艺术龙城基地、黄冈星工场、黄石市思晨舞蹈工作室、应城市金话筒语言艺术中心、浠水蔡焱舞蹈表演艺术中心、洪湖启点艺术培训中心、新洲飞舞星未来舞蹈培训学校、麻城飞燕艺术中心、英山欢艺舞蹈培训中心、武汉音未文化等20多个机构和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以上排名不分先后)。他们为本次少儿公益春晚所作出的贡献,将为他们赢得更好的口碑和社会的认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