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海北支队60名特战官兵献血 笑得灿烂
2017-01-20 22:24:03 来源:青海新闻网

原标题:撸起袖子把血献 武警海北支队特战官兵爱洒驻地

武警官兵面带微笑,撸起袖子把血献

原文配图:武警官兵面带微笑,撸起袖子把血献。

青海新闻网讯:人民子弟兵与人民血脉相连。1月19日,武警海北州支队60名特战官兵挨个撸起袖子走上采血车,把殷红的鲜血献给驻地人民。

“四九”时节的金银滩草原,滴水成冰,营区内洋溢着子弟兵的热情和微笑,不少武警特战官兵已经是多次献血了。一名首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战士说,“奉献是快乐的,虽说头次献血有点儿紧张,不过在大家的带动很快就情绪稳定了,能够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很幸福。”

据悉,每到春节期间,不少地区的血库往往会出现临床用血紧缺的情况。海北州中心血站为了储备春节期间临床用血,专门与武警海北州支队首长进行了沟通。该支队向特战官兵发出倡议后,60名官兵踊跃报名参加了这一非作战“流血任务”,本次共捐献血液12000毫升,极大缓解了海北州中心血站临床用血紧张局面。血站相关负责人感慨地说,武警官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子弟兵与驻地人民血脉相连的炽热情怀和忠诚本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