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春市团体献血总人数为41435人 团体献血量达到12.07吨
2017-01-22 19:33:47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1月19日上午10时,2016年度团体献血工作表彰大会在长春市政府召开,大会对参加团体献血的先进单位和优秀组织者予以表彰和感谢。

据了解,2016年度在长春市政府献血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各县(市)区、驻长高校及各家企事业单位在无偿献血工作上给予了积极的努力和大力的配合,团体献血总人数为41435人,团体献血量达到12.07吨。

此次表彰大会由长春市卫生计生委马平主任主持会议。在会上,长春市政府献血办主任罗昕发表讲话。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长春市献血管理办法》的规定,长春市政府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一汽集团等8家单位授予“团体献血特别突出贡献”奖,对朝阳区人民政府等16家单位授予“团体献血突出贡献”奖,对吉林农业大学等15家单位授予“团体献血先进单位”奖,对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等8家志愿者组织授予“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团队”奖,对贾妍等118位同志授予“团体献血活动优秀组织者”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