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司荣获中国妇女儿童慈善奖
2017-04-11 16:31:31 来源:中华网

4月8日,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妇女儿童慈善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妇女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为完美公司颁奖。

\

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向获奖代表颁奖

沈跃跃表示,党中央、国务院一直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企业、社会公众对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的关注度持续高涨,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慷慨捐助、扶贫济困;越来越多的社会公众养成慈善行为习惯,用责任和情怀奉献真情大爱,妇女儿童慈善事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

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讲话

会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分别发布《慈善合作发展规划》。2015年至2016年,两家基金会通过精心实施“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春蕾计划”“儿童快乐家园”等系列慈善项目,共筹集社会资金、物资逾22亿元,超过2700多万妇女儿童从中受益。

据悉,此次“中国妇女儿童慈善奖”表彰大会,获奖的244个单位(集体)和个人中,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官兵、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官兵等精忠报国、爱民奉献的人民子弟兵,有完美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恒大集团等致富思源、义利兼顾的爱心企业,也有为爱发声、传播慈善的新闻媒体,还有坚持数年捐赠、无私奉献的普通公众。

\

表彰大会现场

作为中国十大关爱女性企业、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完美公司近20年来为女性事业倾心尽力,不仅是首家并长期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的企业,还积极参与了“母亲邮包”“校园安全饮水工程”“妈妈制造”“关爱贫困母亲”等众多帮扶妇女的公益项目,帮助女性实现脱贫致富,提高社会地位。

2015年,完美公司还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全国开展校园安全系列活动,支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该项目向全国多个省、市各中小学校派发“校园安全应急包”及学生安全知识书籍,并为广东21个地级市1000所重点中小学学校悬挂23000块学生安全知识警示牌,有效提高师生的安全应急与自救能力。

\

童声合唱《相信爱》

截至目前,完美公司累计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逾7400万元。公司将公益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在自身倾情捐款出力的同时,更集合社会各方爱心力量,充分发动社会慈善资源,促进女性、儿童公益事业的不断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