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增5台个性主题献血车
2017-04-16 21:37:55 来源:长沙市政府网站

4月15日,5台全新上线的个性主题献血车开进大学校园,车身跳跃的色彩、萌萌的卡通图像,给大学生带来全新的献血体验。个性主题献血车亮相首日,迎来120余名大学生挽袖献血。

“参加无偿献血是我们的义务,更是一种责任。”15日,70多名中南大学国防生集体献血。大三学生刘豫湘是这次献血活动的组织者,他自18岁第一次无偿献血后,养成了每隔6个月主动献血的习惯,已经累计献血1600毫升。

15日,个性主题献血车还开进了湖南大学和湖南农业大学,车身上新颖的卡通造型引得很多大学生前来合影。“萌萌的卡通图像缓解了我第一次献血的紧张心情。”大一学生张万里献血后感觉良好,表示下次还会参加。

长沙血液中心副主任左正荣介绍,长沙血液中心针对大学生群体全新推出了“传递能量”“分享生命”“心血相连”等3种主题献血车,随后将开往市内各大高校。受到雨季的影响,近期街头献血人数有所下降,呼吁更多市民加入无偿献血的爱心队伍,单位团体献血欢迎拨打预约热线0731-8471822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