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辽宁分公司举办"第14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2017-08-22 03:12:56 来源:中国网

\

夏末初秋,完美辽宁分公司“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于8月19日在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辽宁共有72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8600毫升。

完美公司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献血活动一直以来就是完美公司七大公益活动之一,“你的一次,他的一生”,在献血的路上不断的涌现出无数的无名英雄,他们用大爱点亮生命之光,铸就大爱无痕!会议伊始,完美辽宁分公司行政部李永经理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希望通过本次献血活动,辽沈的热土上将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秉承公益慈善之心,积极践行,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

辽宁分公司行政部李永经理致辞

炎热的天气使得沈阳市的献血人数明显减少,沈阳市中心血库正面临季节性“血荒”,致使医院临床用血受到严重威胁,在此血库缺血时期,完美辽宁分公司号召广大有爱的辽宁完美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伸出援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挽救他人的一次生命!沈阳市中心血站招募科刘丹主任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并对本次献血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支持。

\

沈阳中心血站刘丹主任讲话

辽宁完美志愿者积极的前行在献血一线上,他们的奉献精神得到了沈阳市中心血站的一致好评,沈阳市中心血站特作锦旗表彰完美辽宁分公司多年来对献血公益活动的支持,辽宁分公司刘秀琨总经理代表公司接受沈阳市中心血站授予“无偿献血,爱心企业”的荣耀锦旗。

\

辽宁分公司刘秀琨总经理接受锦旗

献血就是奉献爱心,正确的了解献血知识更是献爱心路上的前提保障,也是对自己和他人的积极保护,沈阳市中心血站赵帅科长在完美志愿者正式献血前对献血常识与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给了爱心使者们更多的信心与无穷的力量。

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完美志愿者们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积极的按照填写体检登记表、体检验血到献血的流程有序进行献血。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