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拉卡拉获金砖奖“年度公益金融机构”大奖
2017-11-24 23:12:25 来源:东方网

11月23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17年金融高峰论坛暨南都金砖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论坛以“预见未来:金融和科技如何生化财富世界”为主题,畅想人工智能给未来金融行业带来的新变化,探讨新金融技术如何破解金融风险。在金砖奖颁奖典礼上,拉卡拉荣膺年度“年度公益金融机构”大奖。

本届南方都市报“金砖奖”活动历时4个月,通过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等多重选拔和综合评议,拉卡拉从银行界、保险界、券商、基金及各类新金融机构等同业者的脱颖而出,成为“年度公益金融机构”的获奖者。

拉卡拉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普惠科技金融服务平台,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拉卡拉在支付领域拥有深厚的积累,通过“线上+线下”、“硬件+软件”的形式提供个人支付、商户收单、征信等业务。拉卡拉在中国智能POS市场覆盖率、支付手环全国开通率和社区金融自助终端网点量上均长期保持行业第一。

从2011年开始,拉卡拉便率先为公益事业开通了全部免费的捐款通路。此外,拉卡拉还与全国50余家公益机构,上百个公益项目建立了合作,积极传播“人人可公益”的理念,通过遍布全国三百多个城市的数十万个便民网点,把公益捐赠入口搬进社区,让公益活动在百步之内实现。

作为第三方支付企业,拉卡拉也在长期以来,积极践行自身普惠金融价值。从商业银行推广信用卡业务,拉卡拉作为其重要的还款途径推动了信用卡普及进程;到后来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低门槛、便捷、快速支付体验的线上支付和线下收单;再到如今完全打破空间限制、覆盖到农村、偏远贫困等地区的移动支付,拉卡拉的每一个发展阶段都体现其公益性和普惠性。

2017年,拉卡拉发起全民梦想征集和梦想基金项目,累计征集梦想共6866个, 拉卡拉为其中充满正能量、有社会价值的梦想提供资金支持,帮助有梦并持续努力的人实现梦想。

拉卡拉的品牌主张是“给每个梦想一个机会”。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拉卡拉陆续向公益机构捐赠的善款近亿元,一方面,拉卡拉通过捐赠的形式支持公益;另一方面,拉卡拉将结合自身行业特点,为更广大的弱势群体及小微企业提供更为普惠和优质的支付和便民金融服务,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