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参与《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发展现状》网络问卷调查
2018-04-25 14:49:09 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

\

今年是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年,为全面了解全国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的发展状况,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发展现状》网络问卷调查。欢迎各级各类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参与调查!

您也可以通过志愿汇APP(志愿中国手机版)、“中国青年志愿者”官方网站http://www.zgzyz.org.cn/ 、“青年之声”官方网站http://qnzs.youth.cn/ 、“志愿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zyz.org.cn/ 进行问卷填写,期待您的答案,感谢您的热情参与!

协会简介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英文名Chinese Young Volunteers Association,简称CYVA)成立于1994年12月5日,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各界青年组成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共青团中央指导下的,由依法成立的省、自治区、直辖市青年志愿者组织和全国性的专业、行业青年志愿者组织以及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组成的社会团体,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团体会员,是联合国国际志愿服务协调委员会(CCIVS)联席会员组织。

协会通过组织和指导全国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和完善,提高青年的整体素质,为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和谐进步贡献力量。2010年5月,协会获得了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

点击链接填写问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