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获授"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热衷公益事业
2018-05-03 17:07:49 来源:电影网

5月3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重重审核和筛选,杨洋等一百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作为新时代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青年获此荣誉。作为青年演员及优质偶像,杨洋一直深受行业内外的关注和喜爱,不仅爱岗敬业备受认可,而且热衷公益事业,传递爱心,时刻不忘传递正能量。

\

杨洋获“崇义友善好青年”称号

杨洋获授“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崇德向善示范新青年精神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揭晓,一批新时代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青年和青年群体获此荣誉。从全国甄选出的一百位优秀青年中,杨洋作为近年来备受关注的青年艺人,此次荣获“崇义友善好青年”的称号。一直以来,杨洋用心诠释每一个角色,尽职做好分内工作,用最真实的自己演绎社会主义好青年,他的认真和努力获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肯定,作为正能量青年演员不断奋发向上崇德向善,以身示范新青年精神。

\

杨洋获优秀青年演员称号

杨洋热衷公益事业贡献爱心 身体力行坚持传播正能量

从“五月的鲜花”优秀青年演员到“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杨洋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影响力带领粉丝执手公益,热心捐助善款传递爱心,通过实际行动身体力行地影响着身边的粉丝和社会大众,时刻传递向上向善青春正能量。作为青春偶像,杨洋用切身行动影响到关于他的每一个人,向大家传递榜样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可以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是幸福的人生”。

\

杨洋获五四优秀青年称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