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名优律师精准服务社区居民
2018-07-02 16:51:28 来源:汉网

把脉社区问题及时解答居民疑惑

长江日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李峥 樊静)6月28日,武汉百位名优律师进社区把脉社区急难问题,及时解答居民疑惑,为社区居民、基层社会治理给出针对性的法律建议。武汉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百位名优律师进社区服务将长期坚持,此活动标志着武汉社区律师服务提档升级,进入精准法律服务时代。

当日一早,市律协会长、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主任严道清律师就来到江汉区唐家墩街香江社区。“遇大雨,小区多家住户漏水,不知如何动用维修基金。”刚落座,就有居民前来咨询,严道清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深入浅出予以解答。这位居民满意而归。

当日,市律协副会长、瑞通天元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柳平也来到汉阳江欣苑社区,接受居民咨询。

据了解,百位名优律师多受聘担任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和著名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全是资深律师。

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律师是公共法律服务的一部分,名优律师进社区将给居民带来更精准的法律服务,并为社区带来法律惠民项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