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民政人”先进事迹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
2018-09-15 20:46:4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甦 通讯员胡晓蕾 杨云建)14日下午,“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武汉最美民政人”先进事迹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宣讲团6名成员结合亲身经历,分享励志故事,诠释了什么是“最美民政人”。500名干部群众听取了报告,引发强烈共鸣。

此次活动由市民政局与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目的是展示武汉“民政人”在改革开放过程中的精神品格。

报告会上,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七服务管理中心服管科长刘纲讲述了照料空巢老人的故事。

在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了11年的李升,自学刑侦学、心理学等知识,钻研全国各地地理特征、风俗方言,成功为100多名流浪的“无名氏”重新找回了名字和身份,并亲自护送他们回家与亲人团聚。市社会福利院养老科主任潘向荣分享了26年来的工作心得感悟,她被残疾少年称为“潘妈妈”,也是患病老人口中的“孝女”。

据悉,宣讲报告团还将赴部分市直单位、区(功能区)进行巡回宣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