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湖山境营销中心&样板间盛大启幕
2017-01-20 10:47:00 来源:武汉晨报

金地·湖山境营销中心&样板间盛大启幕

2017年1月15日,金地湖山境营销中心&样板间盛大启幕,悦新光谷,以期用城品生活点亮光谷醇住区。

运动生活馆,打造城品生活范本

为更贴近自然,远离闹市喧嚣,金地·湖山境营销中心特从大自然中吸取幸福的元素,以高级灰烘托出了一个更真实的色彩世界。

为更好呈现周边环境,金地·湖山境以“鸟瞰世界”为主线,提炼树木、白云、太阳等与自然息息相关的颜色,运用溪水、自然运动场、树纹等元素,将整个营销中心打造成为了一个脱离城市,值得放松、休憩的艺术空间。

为更贴近光谷青年,金地华中的设计师们在营销中心内部贴心打造“城品生活体验区”,摄影区,骑行区,跑步区……融入不同环境的光谷青年特征,在未来生活场景/设施等上下足功夫。最终,带来了这个深入城市却也深入自然的生活场所,光谷青年的“城品生活”由此开启。

五心样板间,打造光谷精致生活

金地·湖山境以“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为原则打造出了高品质装修住宅样板间产品,在金地·湖山境的样板间呈现。

符合人体动线的房屋设计、四面皆有景的窗外风光,加之光谷青年喜好的运动元素、舒适、跳跃灵动的色彩……将家打造成了光谷青年理想中的模样。99m2的宜家全装展示攻略,全面解决青年家装困扰;117m2的无印良品风格装饰,打造光谷新青年小资生活;122m2现代港式风格,将时尚与现代完美结合,带来律政强韧新派港式版的生活享受…五心样板间为光谷青年勾勒出家的形状。

未来湖山境还将以连续6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全国榜首的金地物业为保障,实现光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带来24小时呵护全家的服务体验。

城品生活,打造光谷宜居时代

金地·湖山境拥有难得的自然资源,坐落于汤逊湖畔,与藏龙岛湿地公园为邻。为了释放光谷青年的生活压力,金地华中选定这片自然领土,打造独一无二的“城品生活”,犒赏光谷青年,以原生态自然资源、天然氧吧、湖边步道等,构筑梦想居所。

品牌、品质、产品、服务这四大要素构成城品生活,城品品牌,金地28年科学筑家,以品质造城;城品品质,金地五心精装家,以品质筑家;城品产品,低密舒居,360°健康家,以品质造园,以精工筑家;城品服务,金地物业与乐享家体系,为客户提供品质服务。

城品体现在项目上,1.79低容积率,6F的纯正洋房,五心精装家高层产品,8大景观功能亮点,4重花园体系……

历时半年打造的金地·湖山境营销中心&样板间盛大揭幕,提前向光谷展现出了金地华中所创造的独特别致的“生活方式”,一种集生态、人文、运动于一体的“城品生活”。诚邀光谷懂生活、会生活、享生活的生活享乐家们光临,走进“城品生活”的世界。地址:光谷·杨桥湖大道与栗庙路交汇处向东500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