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大学”武汉授课
2017-01-20 10:47: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剑)日前,全球轮胎科技领导者米其林在武汉以“米其林大学”授课的形式举办了“米其林企业知识讲座”活动。本次讲座首次涵盖米其林旗下六个产品线,全方位介绍米其林多元化的创新产品及服务。自2003年起,米其林每年在国内各地举办的“米其林知识讲座”已步入第十四个年头。

广汽AcuraCDX

城市发现之旅主题巡展

武汉站开启

本报讯(记者邓志鹏)1月7日~1月15日,集品牌宣传、集客、营销和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广汽AcuraCDX城市主题巡展在汉街万达广场盛大举行。有别于传统特约店渠道网络,城市巡展活动以更为贴近消费者的营销互动形式,传递广汽Acura品牌内涵及首款国产车型CDX独特的驾乘魅力。本次广汽AcuraCDX巡展在武汉繁华的都市商圈举办,别具一格的炫酷展台吸引无数路人驻足观赏。整个展示台以突破为设计理念,Acura设计元素与圆环隧道的设计造型相结合,给人一种穿越突破的感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