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春晚唐嫣罗晋携手“亮嗓”
2017-01-20 10:47: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刘婧长沙报道)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于今晚播出,昨日记者探班录制现场了解到,晚会中不但有大咖光临,还有明星混搭、新春神曲、超现实魔术表演、爆笑语言类节目等。而各路“女神”也纷纷归来,莫文蔚、谢娜、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等《我们来了》的女神将在晚会上重聚。另外,阿拉蕾、安吉等萌娃将在《爸爸去哪儿4》完结后首次同台,刚公布恋情的唐嫣和罗晋也将携手“亮嗓”。

在录制现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莫文蔚跟著名昆曲艺术家俞玖林合唱新编曲目《当牡丹亭遇上爱晚亭》。两人此前在湖南卫视《我们来了》苏州站合作过一出《牡丹亭》的片段,莫文蔚的独特嗓音和俞玖林的婉转唱腔完美融合,大受好评,众多网友期待两人再度合作。这次两人将改编混搭演唱《爱晚亭下》《牡丹亭》和《一念之间》,令人眼前一亮。

除了莫文蔚,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奚梦瑶也再次同台。《我们来了》四大女神结成女版“F4”,联手演出大型舞台变装歌舞秀《闺蜜万岁》,不仅让闺蜜情溢出荧屏,而且还将四人各自擅长的歌舞、表演、走秀等展示形式统统包罗。

而上月刚刚公布恋情的唐嫣、罗晋,今晚也将甜蜜合体,演唱经典情侣对唱歌曲《你最珍贵》。二人毫不避讳表示出相互欣赏之情。唐嫣崇拜罗晋“听他唱歌觉得是专业级的”,罗晋也回赞女友“声色清新”。

除此之外大张伟、宋小宝、凤凰传奇、好妹妹乐队等将带来歌曲表演,其中让人最为期待的则是大张伟改编创作了一首《鸡叫过大年》,和宋小宝的合作值得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