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项优化环境秩序集中行动获成效
2017-01-20 10:47:00 来源:武汉晨报

文明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

本报讯(记者舒翔宇通讯员龚芳兵)2016年11月至12月底,市文明委在全市组织开展“优化环境秩序,提升城市品位”集中行动。通过十项集中行动,各部门对培育文明道德风尚、市民文明素质、文明交通、城市管理、诚信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整改优化。

城管部门开展城区“五个周边”和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塑造洁净市容环境;交委系统广泛开展行车陋习专项整治,净化静态交通,促进排队礼让成为市民自觉;城建部门多管齐下,新增、修复、更换工地围挡,覆盖非施工作业区裸露泥土,严控施工扬尘;环保部门监管重点排污企业,加强秸秆禁烧管理,推动改善环境质量、空气质量;质监、法院、税务等系统倡导重信践诺传统美德,强化信用约束,推进诚信制度化建设。

十项集中行动切实解决了我市城市建设和发展中事关民生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展示了文明城市良好形象,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昂扬向上、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