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平台举办《关于发票的财税实务处理》公益讲座
2017-02-27 06:05:00 来源:武汉晨报

2月23日上午,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武汉江都税务师事务所协办的主题为“关于发票的财税实务处理”的公益讲座在武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一楼大厅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1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财务专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是服务平台举办的事务代理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增强企业会计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促进企业对税制新政策的深度了解,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活动特别邀请到恒企高级讲师、财务管理实战专家刘莉莎作为主讲嘉宾。

会计讲“权责发生制”和“实质重于形式”,因为发票才是税前扣除的合法凭据,所以每到年底,很多企业财务人员都在为跨年发票发愁,害怕发票跨年入账带来麻烦。在本次活动中,刘老师围绕“跨年发票的财税实务处理”展开授课,对发票的定义、领购过程、发票种类、填写要求及使用范围等方面进行了简单明了的阐述,并通过案例分析讲解了发票税前列支等涉税问题以及跨年发票的处理技巧等。授课时,刘老师时常与学员互动交流,指点学员分析案例,其透彻讲解、生动风趣的授课语言,深受学员们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上前与刘老师深入交流,刘老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的耐心解答,现场学习气氛浓烈,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