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营销再跨界,AWE奥克斯或再掀IP热潮
2017-02-28 10:28:00 来源:武汉晨报

近些年来,奥克斯作为空调行业的品质标杆,在社会各界不断斩获各项荣誉,拥有着良好的品牌美誉度,深受消费者青睐。同时,作为行业新风尚的领导品牌,在互联网化的大背景下,通过异业联盟、跨界合作等创意营销,奥克斯更是收获大批年轻粉丝。

牵手英皇,奥克斯食神为爱团圆

诸般世事,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近日,由叶伟民执导,葛优、谢霆锋、郑容和、唐嫣等主演的后春节档电影《决战食神》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奥克斯作为电影《决战食神》唯一指定空调品牌,以片中片的植入方式给众多影迷留下深刻印象。

食神决战,为爱团圆,电影传达的不仅是这惊艳美食,更是人与人之间的浓浓深情。有爱,就有家,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早在2016年底奥克斯就曾对外公布与英皇的合作,春运之际,更是通过高铁活动向乘客派送包括电影兑换券等年货福利;大年初七开工当天,奥克斯通过一则萌动、有趣的互动H5向社会再次发放2017张电影票。

亮剑AWE,奥克斯或签约全新代言人

2017年度AWE开幕在即,有消息透露,奥克斯将在AWE现场签约品牌形象全新代言人。或是演艺圈当红的明星艺人,或是体育界某位实力超群的运动偶像……这位神秘代言人究竟是谁,引起行业内外的纷纷臆测。

业内人士分析,奥克斯先后推出了充满艺术化的空调AYA系列以及AHA系列等产品,艺术空调或将是奥克斯接下来主推的明星产品,因此这位代言人或将颠覆以往代言人风格,成为奥克斯新的代言人。事实是否如此,静待AWE2017开幕。

(王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