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恳请伊布留在曼联
2017-02-28 10:28:00 来源: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伊布昨日独进两球为曼联赢得联赛杯立下头功,主帅穆里尼奥赛后希望这名瑞典球星能够继续留在曼联。

伊布当年从国际米兰加盟巴塞罗那时,国米主帅正是穆里尼奥,想起当时伊布离开的情形,穆里尼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从来不恳求一名球员签订合同,有一天兹拉坦(伊布)决定前往巴萨,我非常伤心,但我没有做任何事情来让他改变决定。”

他还说:“我还是不会做任何乞求球员的事情。但如果球迷们认为有必要,也许可以去他家里,整晚上都坐在他家门口不要离开。我觉得他们肯定会这么做的。”

穆里尼奥相信,伊布肯定会留下来的。“我们相信他还会再待一年。”

去年夏天创造世界转会费最高纪录的博格巴赛后接受电视采访时说:“他(伊布)是今天决定结果的人,这也是我们把他买来的原因。”不过站在他身边的伊布说:“买的?我是免费的,好不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