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天黑抢建7处违建 400平米全被拆
2017-02-28 10:2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曹瀚月杨凯记者郭佳)昨天,武昌城管对东城壕社区的7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共约400余平方米,有效扼制了该区域抢建违建现象。

武昌区城管委积玉桥街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介绍,2月14日上午,拆违巡查队员在巡查时发现,东城壕社区有人违建,现场调查,这些违法建筑物是2月13日晚开始抢建的,总共400余平方米。15日当天,执法队员对7处抢建业主下达《违法建筑限期拆除决定书》等相关文书、对整个违建区域下达禁止违建通告并在社区各地悬挂禁止违建条幅,限其在规定时间内自拆,如不自拆将进行帮拆。但直到上周五,这些违建物并没有拆除,于是组织人员对7处违建进行统一拆除。

昨天上午9点,积玉桥街城管执法中队组织了120人进行强制拆除。由于违建附近居住密集,为了保证居民的安全,城管执法人员没有像往常一样请来大型铲车将违建房推倒,而是实行“全人工”拆除。同时为避免民事纠纷等情况的发生,积玉桥街城管中队邀请司法工作人员到场见证整个拆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