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性消费水平全国第四
2017-02-28 10:2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鲁艳红通讯员张潜潜)25日,记者在光谷资本大厦举行的“2017全国(武汉)女性创新创业项目大赏”上获悉:在“她经济”时代,武汉女性的消费水平全国第四,偏爱高质量、高价格,体现出武汉女性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本次大赛系中国沃尔沃冠名,武汉的活动由杭州“她创享”MISSX联合木兰荟等机构联合主办。

本次大赏(最高的奖项之意)邀请了湖北女性文化教育的领跑机构木兰荟创始人徐曼毓、“创业红娘”刘玉老师,创大资本华中区运营总经理黄苏,妈妈去哪儿创始人李晓星等知名女性创业者作为论坛特邀嘉宾。

会上揭晓的女性中国城市消费数据TOP榜数据显示,在“她经济”时代,武汉女性的消费水平全国第四,偏爱高质量、高价格,体现出武汉女性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而木兰荟正是看中了武汉女性的这一特质与需求,早在2013年就成立了首个高端女性文化交流平台,今年木兰荟还成立了木兰创业园,将与全国一线城市中服务女性创业机构的优秀组织合作,专业帮扶女性创业,搭建女性创业的心灵家园。

木兰荟创始人徐曼毓谈到创建木兰荟的契机时提到:契机是创业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木兰荟在创办期间遇到过两个契机。第一个是社会契机,2013年一个国家级商会需做一个高端女企业家成长班,她作为项目负责人挑起重担。其二是自己给的契机,在创业中选择了专注研究女性需求,专业服务女性成长。同时表示:女性创业就应该具备现代花木兰精神,家国情怀、勇敢担当、敢为人先,选择热爱的事业,做有社会意义的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