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关心乳腺健康 好医网联合天美乳腺专科医院连续一个月送福利
2017-02-28 10:28:00 来源:武汉晨报

三八节关心乳腺健康

好医网联合天美乳腺专科医院连续一个月送福利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为呵护女性健康,提高女性疾病防范意识,武汉天美乳腺医院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3月8日当天,乳腺彩超初诊70元(含报告单),复诊免费(不含报告单),钼靶检查180元。

为配合此次活动,宣传乳腺病防治知识,武汉市天美乳腺病专科医院同时开展了网络活动优惠项目:凡通过网络预约患者活动期间均可享受乳腺彩超优惠。详情关注天美乳腺医院微信公众号:(tianmeiyiyuan)

武汉天美乳腺病专科医院是湖北省卫生厅批准的中南地区乳腺病专科医院。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具有乳腺病诊断、治疗、手术、整形、康复,妇科诊疗等综合服务功能。医院特设乳腺外科、整形外科、妇科、肿瘤科、中医理疗科、中西医结合科等科室。

即日起,武汉天美医院开通好医网预约挂号咨询功能,何庭玉、李永汉、鄢君毅等7名专家可在线预约。或直接拨打预约电话:027-85885339

(葛培娟裴珊陈剑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