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喊你买菜
2017-02-28 10:2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冀)25岁的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生徐志回乡种菜却遭遇卖菜难,30多万斤大白菜眼看都要烂在地里了。他借助微博微信吆喝卖白菜,因此被家乐福看中。从2月24日起,家乐福湖北10家门店喊你去买大白菜,每斤爱心价0.45元。

2015年,徐志从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毕业后回村创业,今年大白菜丰收,产量30多万斤,但行情不好眼看就要烂在地里……

家乐福湖北区工作人员闻讯,派出采购人员现场勘察,发现徐志的大白菜个大饱满,品质优良,于是采购10吨大白菜帮徐志卖菜。

据悉,徐志贷款30万元承包287亩地种菜,第一年种的红甘蔗被洪水全淹了,第二年种了这批大白菜。每天早上7点不到,徐志和工人们到菜地浇水、除虫、除草等,一直干到下午5时。徐志除草都不用除草剂,而是用手拔。

徐志说:“只要坚持和付出,土地一定不会亏待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