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花仙子”票选开启 数千圈友参与投票
2017-02-28 10:2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甘娟)上周六启动的晨报旅游圈第五届春游行动暨首届“花仙子”评选活动,进入投票环节,入围的“花仙子”发动亲朋好友为其投票,票数不相上下,竞争激烈。

美女钟艾倩票数遥遥领先,她是名导游,笑称“几乎发动了半个旅游圈在为我投票”,截至昨天下午5点已有近千票。昨天有市民找她报名旅游,看到她微信头像,就问她是不是参加了晨报旅游圈的“花仙子”活动,“哈哈,原来这名游客也是晨报旅游圈的粉丝,我这是要成网红的节奏啊!”

“小花仙子”“糖果时代”团队是5名小女生,5个家庭发动的朋友圈能量巨大,昨日已有650票,她们对“花仙子”势在必得。

目前,入围的“花仙子”正在“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投票,投票时间3月1日中午12点截止。我们将根据票数选出3位得票最高的“花仙子”,除分别获得1000元、500元、300元现金奖励外,还将免费参加3月4日的蔡甸赏油菜花活动,参与拍摄“花仙子”赏花视频,宣传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