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柜在线”
2017-03-24 09:29: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白丽)3月18日,“冷柜在线”湖北区域首家O2O体验店在武汉多福家电市场二楼的开业典礼圆满结束,该店是目前湖北区域面积最大的实体店。

冷柜在线坚信,线下体验店能更好地建立商家与消费者间信任的渠道。体验店配送以缩短配送距离、降低配送过程的不确定性等优势,成为为消费者节约成本的消费新模式。据介绍,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商家既拼产品,更拼体验和服务,电商通过线上与用户连接,但体验和服务落地唯有回到线下。当前如火如荼的O2O,其本质是服务,更确切地说,是线下服务,而这种线下服务能力会成为O2O时代企业核心的竞争力。

此次,“冷柜在线O2O旗舰店”代表多福商圈向新模式迈进,致力于在传统家电行业内做一些模式上的探索,给中国冷柜行业带来了一次顶级盛会。

据悉,冷柜在线是湖北省最大的冷柜产品代理商,也是国内最大最专业的冷柜电子商务公司,产品涵盖了全部的冷链产品,包括冷柜、展示柜、冷藏柜、点菜柜、风幕柜、酒店厨房冰箱工作台、岛柜、超市冷冻柜、冰吧红酒柜、冷库等,容积从45升到3000升之间,品牌包括互联网品牌标冰、海尔、美的、穗凌、星星、澳柯玛、美菱、凯雪、科美瑞和兆邦等国内一线知名品牌,现已经成功入驻淘宝、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国美在线、亚马逊、一号店、阿里巴巴,公司也创建了独立的B2C平台冷柜在线www.lgxz360.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