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第三季“丝路任我行”即将启幕
2017-03-24 09:29:00 来源:武汉晨报

3月18日,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在厦门中华城举办“丝路任我行”第二季——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巡演。周大福重游归来的丝路“任性员工”及嘉宾向在场观众与媒体分享了独具海丝特色的风情文化。

展览用文字、图片、视频、动漫秀、沙画及VR等创新形式,集中呈现“丝路任我行”第二季珍贵的文化体验成果,将“任性员工”最真实的见闻与感受精彩重现。现场别开生面的沙画表演,带领大家近距离领略了海丝之路的风光,以独特的帆船造型特色陈列展示海丝主题作品,尽显海丝风情。会场上海丝摄影作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体验海丝之路神秘绝美的视觉盛宴。

“丝路任我行”活动正成为周大福亮丽的企业公益品牌名片。即将开始的第三季“丝路任我行”,将于近期在世界范围启动海选招募。“想任性”、想去领略丝路风光的亲们抓紧时间做好准备吧。(文/邹卓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