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公映
2017-03-25 10: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邱晨)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昨日起已经登陆江城各大院线,作为好莱坞的经典IP,相比2005年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金刚》,此次影片中金刚的体积不仅更大,面对的各种巨型怪物也更多,片中他多次单挑骷髅巨蜥的镜头,让观众很容易想起了另一位特别能打怪兽的名人——奥特曼。

“金刚”作为好莱坞久负盛名的怪兽片鼻祖,八十多年的银幕形象经久不衰,深入人心。此次《金刚:骷髅岛》的背景放在1970年代,一支由科考队、探险家、越战士兵等组成的人类探险队,踏上神秘莫测的骷髅岛,与史上最大金刚及各式巨型怪兽混战缠斗。

此次在《金刚:骷髅岛》中,这只著名的怪兽将拥有好莱坞金刚电影中最庞大的身躯——高达100英尺(约30.48米),堪称“史上最大”。除了精彩的特效制作外,影片的主演阵容同样不容小觑,而中国女星景甜在影片中亮相,可惜的是她戏份不多,台词寥寥几句无关痛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