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伊朗一分保底
2017-03-25 10:08:00 来源:武汉晨报

23日在国足击败韩国队后半小时。同组的叙利亚队也爆出冷门。他们凭借终场前的一粒点球击败了小组第三乌兹别克队。这样乌兹别克队的积分停留在了9分上,与中国队之间的差距被缩小到了4分。还有4场比赛,这个差距并非不可赶超。

中国队要想赶上竞争对手,避免提前出局,28日与伊朗队的这场比赛同样十分关键。假如能在德黑兰取得一场胜利,前景将变得乐观许多。而在对阵韩国队前,里皮就明确表示,他是将中韩、中伊这两场比赛看成一个整体来对待的。他的目标是两战至少拿四分。现在已经如愿从韩国队身上拿到了3分,对伊朗队的比赛让人充满期待。

不得不承认的是,目前亚洲排名第1的伊朗队绝对是一块更难啃的硬骨头。德黑兰的阿扎迪国家体育场是全亚洲最令人色变的魔鬼主场。中国队在那里数次遭遇惨败,1997年的世预赛十强赛中,中国队曾以1比4失利。本次12强战,伊朗队正是凭借主场胜利确立了小组第一的优势。伊朗队昨天凌晨击败卡塔尔队后积分已达14分,再拿三分就可提前奠定进军俄罗斯的基础。

附12强战A组积分榜

伊朗14

韩国10

乌兹别克9

叙利亚8

中国5

卡塔尔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