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建 危险化学品电子地图
2017-03-25 10: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彭学武通讯员张伟马建波)昨从市安监局获悉,即日起,我市构建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分布档案和电子地图。

昨天,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部署会上披露,我市从即日起至2019年11月,将全面摸排掌握各行业、各领域、各环节的安全风险和重大危险源分布情况,建立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分布档案和电子地图;推行全市非化工园区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搬迁整治工作,提升城市公共安全水平;推行安全生产“黑名单”制度,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监督、警示和惩戒工作新机制。

此外,还将制订出台涉及危险化学品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性意见和规范性文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完成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任务,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实现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