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泉再推新品:精酿全麦啤酒
2017-04-24 05:08:00 来源:武汉晨报

红颜+蓝颜,是颜值担当营养丰富,是内涵代表

金龙泉再推新品:精酿全麦啤酒

公司总经理谢模志解读新产品营销之道

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在金龙泉,节奏根本停不下来!这不,在“雨生百谷”的这一节气,金龙泉又有新品问世,并且还是“双胞胎”:“中国红+宝石蓝”的组合,散发着醇醇的“麦芽的香气”!

20日,金龙泉精酿全麦啤酒上市发布会举行。湖北省酿酒大师、英博金龙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时红介绍,精酿全麦啤酒具有“原料优质、回归欧洲传统的纯酿法、酒体风格独特、包装形式时尚”等特点,“除优质的漳河水、100%精选进口澳麦芽、世界顶级的啤酒花——产自捷克波西米亚地区的萨兹(Saaz)酒花,未添加任何辅助原料,酒体具有浓郁的麦芽香,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含量是同类啤酒的1.8倍以上,是一种更健康的高档啤酒;承袭欧洲全麦纯酿法,全过程纯生化酿造,采用‘冰晶化’超纯处理技术,是过去只有酿酒师才能喝到的啤酒;口感醇厚而清爽,泡沫洁白、细腻、持久挂杯,具有典型的古典啤酒风格;另外,包装形式也作了创新,首次采用套标技术,热情奔放的‘中国红’与淡淡怀旧的‘宝石蓝’连袂推出,能够激发人的热情,唤起对往事的回味。”

近年来,金龙泉产品创新的力度不断加大,新品迭出。总经理谢模志表示,新品的推出,是对企业创新能力和品牌形象的展示,上新品说明企业技术实力强、设备实力强、经营实力强、产品高品质,也是形成“人无我有”的错位竞争优势与拓展新市场的必需,更重要的是,金龙泉用不断推出的新品,引领消费新常态,满足消费者“重品质去数量、重健康去温饱、重个性去共性”的新主张,“金龙泉精酿全麦啤酒的开山之作——红颜和蓝颜,就是有内涵、有颜值的‘内外兼修’的新品力作。”文/柳万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