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广场18周年庆·最美新娘风尚盛典
2017-04-24 05:08:00 来源:武汉晨报

世贸广场18周年庆·最美新娘风尚盛典

打造新娘与珠宝的完美交融

4月13日,世贸广场18周年庆·最美新娘风尚盛典活动拉开帷幕,作为华中区黄金珠宝首席卖场,世贸广场内54大黄金珠宝品牌进行了初轮投票海选,通过激烈的角逐,周大福、千叶、周生生、六福珠宝、金至尊、ENZO、澜?纷古、IDo、通灵、蒂爵、明牌、金龙十二大黄金珠宝品牌最终入围最美新娘风尚盛典。

4月22日,世贸广场联手武汉花漾婚礼会馆及入围珠宝品牌在世贸广场4楼VIP厅打造了一场华美盛宴。珠宝品牌将各自最具特色的主题产品系列进行介绍与展示。“金百合花”系列珠宝由23颗重达43ct的水滴形红碧玺,伴随着“新娘”的优雅体态,犹如一团激情四溢的火苗,轻盈游走。花嫁系列精致的造型点缀别致的珍珠,采用的独特的流纹肌理制金工艺,这种工艺不仅展示出黄金本身的原始质感,同时拥有最佳的缎面视觉与精致触感,彰显黄金的现代时尚感。

美女与珠宝是天生的绝配,奢华珠宝怎能少了美女的衬托。珠宝品牌在其专属设计师精致包装下,将价值千万的主题系列珠宝按照活动主题的设定装扮在“美丽新娘”身上,再由世贸广场特邀时尚嘉宾及评委进行现场投票,经过两轮角逐最终评选出“最具创意奖”、“最佳搭配奖”、“最佳人气奖”各一名,“最具风采奖”九名。

这是一场伊人与珠宝的奢华交融,更是一场华丽珠宝的光芒闪现,在呈现了一场华丽的珠宝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带来今年婚庆系列珠宝最时尚的流行趋势和搭配理念,世贸广场18周年庆最美新娘风尚盛典,一场珠光宝气、星光熠熠的璀璨世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