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化矛盾 蔡甸扎实开展信访矛盾化解工作
2017-04-24 05: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舒翔宇)3月以来,蔡甸区公安分局积极转作风、化矛盾、促满意,化解了一批信访矛盾问题。

今年2月17日,河南省居民谢女士的丈夫在蔡甸区一建筑工地打工时突发脑溢血,送医救治无效死亡。谢女士及其亲属闻讯从河南赶到蔡甸,因人生地不熟,担心民事赔偿问题得不到快速、合理解决,先后到区公安分局和区信访局上访。蔡甸街派出所积极会同街道办事处搭建平台,协调用人单位解决赔偿事宜,双方仅用24小时就达成了民事赔偿协议,双方对调解工作表示满意。

3月30日,蔡甸街居民曾先生车辆被交警贴条罚款100元,曾先生认为民警执法不符,向区纪检部门投诉。接投诉后,蔡甸区公安分局纪委和交通大队实地走访勘查,发现曾先生的车虽停放在小区门口的通道上,但事发当天该通道处于半封闭施工状态,其车辆停放地点为封闭区域。交管部门随即启动纠错机制,对该处罚予以了撤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