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际广场快乐梦工厂 2017少儿艺术节启幕
2017-05-19 09:43:00 来源:武汉晨报

每个孩子对快乐的定义都有所不同,父母的陪伴、漂亮的衣服、心仪的玩具,亦或是听一场优美的音乐会、DIY一个自己喜欢的事物……你会发现,孩子的快乐竟如此简单。这个六一,国广化身会魔法的“造梦师”,将国广打造成集结时尚、乐园、剧院、工坊的“快乐梦工场”。儿童时尚秀、创意实验室、千人题诗会、千人水果派对、手创小工匠等多场千人次主题活动,为儿童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快带上孩子来赴这场快乐嘉年华吧!

据悉,5月20日14点至22点,一场超级儿童城V享答谢会将在武汉国际广场B、C座举办,特别礼遇即将呈现。活动当天,60大名品、童装、童玩、孕婴品牌新款6折封顶,答谢款50元起;VIP会员可享受儿童城双倍积分及指定饮品和真冰场门票买一赠一;在儿童城购物满额赠DQ、贝乐园、梦洁宝贝四件套等超值好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