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进口种植牙3980元 送基台 送牙冠 送洁牙
2017-05-26 09:19:00 来源:武汉晨报

武汉德亚口腔汉口院址:江汉区青年路万景国际(乘坐地铁2、3号线范湖站C出口前行100米)/武昌院址:武珞路中南国际城A座2楼(傅家坡汽车站旁)

吃饭香甜,才是晚年幸福!

临近端午节,本该是团圆的日子,一家人吃好喝好,但不少中老年却感叹缺牙无法享受,难免会让节日留下遗憾……

武汉德亚口腔(汉口院、武昌院)现征集缺牙、松牙中老年、佩戴活动假牙市民,孝心子女!原价8980元进口种植牙3980元包干,送基台、送牙冠、送428元洁牙,援助热线:027-87009999

图便宜镶活动假牙,真牙却越掉越多?

想种牙怕贵?缺牙患者福音来了!

知道种植牙比活动假牙好,可是怕贵啊!现在旁边的牙齿也越来越松,又掉了好几颗……

据了解,活动假牙需向邻牙“借力”来支撑假牙,长时间承受压力,好牙很容易被“拖累”,邻牙越来越松、越掉越多。

武汉德亚口腔引进德国“CHEESE”激光种植技术,半口缺牙只需种4颗,费用更省!

种植牙:选择大型口腔更有保障

端午节进口种植牙3980元送基台送牙冠送洁牙

为达到更好的种植效果,武汉德亚口腔定期聘请国内外种植牙名医亲临坐诊,而且为保障种牙品质,全部引进可提供品质质保的国外知名品牌种植体。患者朋友要想种上“长寿牙”,必须擦亮眼睛,选择正规口腔。

惠民一:原价8980元国外进口种植牙3980包干(含种植体、基台、牙冠),送428元洁牙。

惠民二:德国“CHEESE”种植技术,方案设计、专家会诊、专家手术等10项费用全免!

多次聘请中国、韩国、德国牙科权威名医莅临亲诊,靠的是德亚口腔的大品牌和实力

端午节进口种植牙3980元送基台送牙冠送洁牙

征集缺牙市民、孝心子女!武汉德亚口腔(汉口院、武昌院)承诺:种植牙质保维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