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遇“六一” 晨报地铁活动亮点多
2017-05-26 09:19:00 来源:武汉晨报

今年,端午节与六一儿童节的相遇,不仅为儿童节增添了诸多传统元素,还使传统的端午节变得更为五彩缤纷。小朋友成为商场活动主角。今天,跟随武汉晨报一起走进江城各大百货卖场看看,有哪些活动亮点可以参与互动吧!

1

活动亮点

“我代孩子报名参加地铁文明伞涂鸦大赛的活动。”前日上午8时,晨报报名邮箱接到第一封报名邮件。此次大赛报名第一人聂女士介绍,她和孩子是晨报的“铁粉”,还参加过晨报地铁文明志愿者的活动。希望孩子参加地铁文明伞涂鸦大赛,让孩子绘画的文明伞撑起一片爱心。

据了解,“6.1”儿童节当天,武汉晨报联合武汉地铁、湖北格力电器策划组织2017年度“第二届地铁文明伞涂鸦大赛”,邀请50名5~14岁热爱绘画的小朋友来格力徐东旗舰店画出“你心中的美”。

报名要求:只要你家的宝贝热爱绘画,就可以参加“第二届地铁文明伞涂鸦大赛”活动,用宝贝们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他们心中最美的世界。参与此次活动的小画家,递交报名邮件时请认真填写父母姓名、联系方式、参赛者姓名和年龄,同时需提交1~2幅绘画作品进行资格审核。

活动时间:6月1日14点~16点

签到时间:6月1日14点

活动地点:格力徐东旗舰店

投稿邮箱:13295811@qq.com

(文/记者程艳通讯员覃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