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鸿福三宝 福从天降”
2017-05-26 09:19:00 来源:武汉晨报

中信银行“鸿福三宝福从天降”

这个六一送给宝宝不一样的节日礼物

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宝爸宝妈有没有给宝宝准备礼物呢?在孩子成长的时光里,总有一个小物件,让他们长大后依然念念不忘,在渐渐远去的岁月里,一件恒久的守护,惟愿你的宝贝,童年快乐。这个六一,中信银行推出“鸿福三宝、福从天降”系列礼品,送宝宝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吧!

此次推出的“鸿福三宝”为福锁和手镯套装,材质为999足银,专为宝宝设计,采用花丝工艺打造,造型别致,启发童心,宜赏宜藏,中间的“福珠”流转传祝福,守护宝宝一生。千百年来,中国人通过生命历程的祈愿,经过干锤百炼、精雕细琢,把最重要、最美好的祝福凝固在“福锁”上,并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把“宝宝锁”佩戴到孩子身上,意在“锁”住生命,消灾避邪,永葆平安。长命福锁锁平安,福从天降万事顺,是宝宝的第一把锁,凝聚了所有的希望;在宝宝满百日或周岁举行仪式中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环,代表了长辈们最虔诚的祝福。

好消息来了!即日起至6月9日,到中信银行各网点柜台、网银、手机银行购买鸿福三宝一套,即可赠送指尖陀螺一件,白、蓝、绿三种颜色,随机配赠。此外,活动期间,购买999足金打造的守护金2克,原价1580元,享特惠价1399元。

这个六一,以爱之名,把惊喜带给小朋友们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