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告白”A计划
2017-05-26 09:19:00 来源:武汉晨报

文/邹卓然

美白是女生们一辈子的课题,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并不是没有道理,古人形容女子貌美都会说“肤若凝脂”。今天小编就将夏日清爽“告白”秘籍分享给大家。

5月20日,赫莲娜武商广场店以全新形象华丽揭幕。

此次赫莲娜店面重装升级,全新推出的HR赫莲娜绿宝瓶“城市防御”精华及首款“新生抗氧化”精华粉饼,为使用者带来“光感轻裸妆”的超强体验。前者首次添加DEFENSECOMPLEX肌肤“益生菌”防御复合因子,激活肌底免疫力,改善皮肤对环境的适应能力。4倍海洋堇植物原生细胞的强大新生原动能,从肌肤源头促进细胞新生,令肌肤焕然新生。后者萃取HR赫莲娜绿宝瓶精华浓缩植物原生细胞能量,有效抵御白天肤色氧化、暗沉及脱妆,持久光透柔亮一整日,轻松打造“光感轻裸妆”。

5月20日,风靡欧美皇室名流,成为梦露、赫本护肤秘密的奥伦纳素,在流传近一个世纪后,进驻了武商广场。活动当天恰逢“520”,奥伦纳素(ERNOLASZLO)贴心地为嘉宾送上了玫瑰和甜点,让浪漫在现场弥漫。

这个来自美国纽约的高端护肤洗颜专家奥伦纳素,在活动当天发布了6月美白新品,邀请有20多年美容经验的专业讲师FionaLien连樱惠女士,为在场的嘉宾讲解美白新品。奥伦纳素为武汉市民准备的“夏季美白偷跑组”“焕白雪肤亮采洁面皂”尤为讨喜,所含成分温和无刺激,洗掉面部暗沉同时使肌肤从内至外净白透亮。

5月20日,本草护肤专家相宜本草选择在告白日当天与摩拜单车倾情相约,于武汉东湖绿道为武汉情侣们开启“氧白骑行”,让武汉有情人直“白”示爱,以红景天氧白肌密之名大胆示爱。

活动现场,相宜本草为情侣们设置了有趣的互动任务。明星产品红景天“呼吸乳”源自《本草纲目》等古方,不惜工本取材珍稀红景天为核心成分,专为“缺氧”肌肤度身打造,“呼吸乳”萃取10倍精纯红景天,帮助减少黑色素的生成;并以专利微囊技术包裹,令小分子活性美白成分渗透至肌底,长效缓释,使肌肤达到莹透幼白、清爽润泽的理想状态,氧出“会呼吸的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