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穆古拉扎泪洒发布会
2017-06-06 06:21:00 来源: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顶着卫冕冠军光环的穆古拉扎昨日在2017年法网女单第四轮中经三盘苦战被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淘汰出局。失望无比的西班牙名将赛后泪洒发布会现场,并且隐晦地针对现场观众的表现提出了个人观点。

赛会四号种子穆古拉扎当日以1比6、6比3和3比6不敌梅拉德诺维奇。比赛结束后,穆古拉扎作为失利一方率先离场,现场观众为其送上了掌声,不过此时穆古拉扎做出了一个摇手指的动作。

发布会的第一个问题正是关于穆古拉扎的这个手势。对此她说:“今天的观众对我而言有点艰难,这点我可以理解。”由于穆古拉扎对阵的是东道主选手,现场观众的支持自然倒向了她的对手梅拉德诺维奇。

穆古拉扎说:“我觉得他们(现场观众)有时应当对比赛多一份尊重,比赛中我们时常需要停下来,主裁需不断示意观众安静。”她接着说,“我来参赛不是为了树敌。我享受在这里比赛,这种感觉有些不好,所以……”

就在现场一位记者的提问刚刚结束后,穆古拉扎突然低下了头,泪水夺眶而出。短暂离开发布厅后,情绪逐渐平复下来的她重新回到现场继续接受采访。她说,身为卫冕冠军前来参赛,这让她感觉到是一种荣耀。她依然会带着一份好心情离开法网,因为回顾此前三轮比赛,每一场都不容易。“我依然会抱有积极的态度,不断将自己提升到最佳状态。”她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