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湖北高招会10日在江汉大学开幕
2017-06-06 06:21:00 来源:武汉晨报

第16届湖北高招会10日在江汉大学开幕

——101名志愿者明日考点赠票

从湖北省教育学会获悉:由该会主办、主题为“中国梦大学梦”的第16届湖北高招会将于本月10日在江汉大学拉开大幕。明日(周三),来自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的101名志愿者将身着志愿服装在全市53个考点向送考、陪考的考爸考妈们赠送“高招会门票”。

据湖北高招会负责人、湖北省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黄江平介绍,第16届湖北高招会免费对考生和家长开放,但须凭门票入场。赠送门票一是为了传递活动信息,二是为了统计现场人数、控制现场秩序。三是通过门票获取相关服务。如:获取《高考志愿指南》杂志;价值160元的电话卡;优先参加“高考志愿专家报告会”;提供高考标准答案,协助估测分数等。请考爸考妈们妥善保存志愿者们赠送的“高招会门票”。

据江汉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介绍,2017年江汉大学招生将面向全省、不分地区、统一排序、择优录取。6月10日当天,该校将与“湖北高招会”同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相关专家将为参会考生及家长作志愿指导现场报告。

笔者采访多所高校了解到:“湖北高招会”是我省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高校招生咨询会之一。据会务组透露,2017年第16届湖北高招会将在全省21个地市、区县举行。全国近200所高校报名参会。其中本科院校120余所,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东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985、211重点本科院校近50所;专科院校近80所,包括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等国家、省级示范高职院校近40所。参会院校遍及全国十九个省市(包括澳门地区),规模比2016年第15届湖北高招会增加了16%。

主办方委托本报提醒广大家长:1.2017年第16届湖北高招会武汉站将举办四场高招会,即6月10日江汉大学专场;6月23日武汉工商学院专场;6月24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本科专场;8月6日湖北商贸学院专科专场。每场高招会内容丰富、重点不同,请广大家长把握机会,陪考生前往咨询。2.关注湖北高招会官方微信。获取高招会及志愿填报更多资讯。3.咨询及索票电话:

027—8860946315971507050谌老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