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探险,一起幸福
2017-06-06 06:20:00 来源:武汉晨报

专副刊部记者

呛口小红娘

服务单身,红线搭桥

如果你看厌了电视里各种搞笑泛滥的真人秀,小俏建议你看看中国一对“侣行夫妇”,在一场没有剧本的冒险之旅中,他们通过最真实的镜头记录,带领观众去看更精彩更广阔的世界。

张昕宇、梁红生于北京,曾是企业家。1998年,两人开启对世界的探索,足迹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诸多中国人的“第一”。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曾在节目中称赞:“张昕宇梁红的地球之旅证明了:中国人其实已经可以走得更远,也走得更有个性。”

他们是有钱人,曾经也傲娇膨胀,直到通过探寻危险与美好的世界,才发现生命的意义原来可以更辽阔。看过他们经历的网友都表示,“好赞,但无法复制”。

小俏觉得,每个人的人生意义与状态都是不同的,活出自己的颜色就是最好。在有限的生命里,不断把日子的维度拓宽,通过探索和尝试寻觅新方向,有时会为你打开生命的新大门。倘若在这人生旅途里,正好有幸遇见愿与你一同闯荡的伴侣,那就是锦上添花的幸福。

在基本的生活需要和工作之余,你我都应该有一些“无用”的追求,对切实的日子无用,却对思维的开拓、眼界与见识有着无法比拟的作用。多一些爱好,多迈出一些步伐,多一点勇气,多一份扶持……人生变幻,历练好内心的坚韧,就能品味到不同层次的生命滋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