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产微电影《决策之时》首映
2017-06-07 06:21: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邱晨)汉产微电影《决策之时》昨日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首映式,记者获悉,这部商战题材微电影完全由武汉本土公司投资并制作,成片将于6月中旬在腾讯、爱奇艺、优酷等视频网站全网上线。

电影《决策之时》视角非常独特,以一场董事会会议展开整个故事。影片的总导演钟振来自湖北荆门,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由于该片尝试了目前影视圈少有的商战题材,因此拍摄过程中挑战不少:“我们想表达的东西很多,台词也非常多,虽然这种电影涉及场景比较少,调度方面会简单一点,但如果台词讲不好的话,会很枯燥。”

导演同时透露,虽然是一部微电影,但扎实的剧本还是吸引到省、市话剧院的老师来参与拍摄:“这部电影全程在武汉拍摄的,成片片长37分钟,最大的看点是演员之间的心理战,希望影片上线后本地的观众多多支持我们的本土作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