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APP 上线银联二维码支付功能
2017-06-07 06:21: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迪喜记者陈小敏)5月27日,兴业银行宣布在手机银行APP推出银联二维码支付产品,成为国内首批全面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功能的商业银行。

在实际操作中,用户需事先在手机银行APP上绑卡并验证手机号,一张卡绑定一部手机;扫码支付时需提供密码或指纹验证,在支付金额超过2000元的情况下,还将增加验证短信口令的步骤,保障资金安全。此外,该行将付款二维码更新频率设置为每分钟更新一次,避免盗用风险。

目前,兴业银行APP银联二维码支付产品支持主扫消费、被扫消费、人与人交互转账等功能,用户只需打开手机银行APP,在免登录状态下即可完成相关交易。同时,“银联二维码支付”已被纳入中国银联“云闪付”体系,可在全国各地的“云闪付”合作商户使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