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为高考生加油!
2017-06-07 06:21: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同一个平台播出,又临近暑期档,赵丽颖主演的《楚乔传》于前日在湖南卫视一亮相便掀起不少话题,大众很难不拿《楚乔传》与《花千骨》进行比较。昨日接受采访时赵丽颖回应道,“花千骨跟楚乔是完全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大家如果看过戏的话,应该很能感受到她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个体。”

原本就身形瘦弱的赵丽颖在《楚乔传》中一亮相,网友不禁感叹“颖宝又瘦了”。赵丽颖坦言,虽然没有因为角色而瘦身,但“这是我接过最累,精神上最受摧残的一部戏。”

接触过赵丽颖的人都能感受到这个小小身体里迸发出的巨大能量,耿直的个性也让赵丽颖在娱乐圈中犹如一股清流。“真诚待人,真诚演戏,没啥秘诀”,是赵丽颖对于自己一路走来的总结。虽然并非表演科班出身,未曾经历过高考的赵丽颖也为即将步入考场的学子们送来祝福,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像楚乔一样,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高考拼尽全力,对得起自己,加油!”

▲赵丽颖在《楚乔传》里的造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