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 为贫困学童提供免费午餐
2017-06-07 06:21: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朱灵鉴陈卫兵)2017年4月5日,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组织公益慰问团前往十堰市竹溪县汇湾镇白果金叶小学进行爱心慰问。经过近10个小时的颠簸,太平公益慰问团带着孩子们亟需的学习用品抵达白果金叶小学。

破旧的围墙,泥泞的操场,潮湿的宿舍,映入眼帘的是白果金叶小学简陋的环境。据了解,在全校学生中,有2名孤儿,6名是单亲,32名留守儿童。学校里孩子的午餐仅仅每人2元钱的标准,这对于正在长身体的孩子来说,远远无法满足身体所需的营养。

太平慰问团成员代表公司为孩子们送去新书包、文具、玩偶等学习、生活用品,陪孩子们玩耍。当天中午,还亲自下厨,为孩子们准备营养可口的午餐。

免费午餐公益认购是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推出的爱心公益项目,旨在解决山区儿童的用餐及营养问题。目前全省各机构共计认购募集了40余万元,所有的资金将通过公益组织全部捐助给需要帮助的山区学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