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生玩欢乐谷 送玛雅免费游
2017-06-07 06:21:00 来源:武汉晨报

市内游

毕业季来临,即日起至7月31日,武汉欢乐谷推出中高考生专属特惠:买欢乐谷门票即送玛雅海滩水公园免费游玩,中高考生持本人中高考准考证于欢乐谷售票窗口即可购买。

6月10日,欢乐谷为毕业生们量身打造“毕业地图”活动,在园区毕业地图上以武汉为起点,用一条红线标示出想去的城市,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车票。当天还将送给大学毕业生一场温馨浪漫的毕业婚礼。

另外,6月11日至25日每周日,园区将推出“过山车减压挑战赛”,在急速的过山车上保持薯片全程不碎,即可获得惊喜毕业大奖。(贾蓓钟雪)

湖北首座跨山玻璃天桥

亮相木兰天池

木兰天池跨山玻璃天桥,将于明日正式与游客见面。

据悉,该玻璃天桥悬于景区核心景点“大峡谷”的两座山峰之间,桥面距谷底的垂直距离约100米,两山之间的跨度近200米,桥面的宽度为2.2米,相比一般的玻璃栈道更惊险、刺激,更具挑战性。

景区负责人介绍,玻璃天桥的桥面采用三层特种夹胶玻璃叠加而成,与其他玻璃相比具有耐震、防盗、防弹、防爆等性能。天桥以10根直径40毫米的特种钢索固定,每根钢索能够承载数百吨的拉力,足够容纳数百人在桥面上同行。6月18日,景区将举办跨山玻璃天桥开通庆典,邀请特级飞行员驾驶直升机飞行穿越玻璃天桥,还有百名美女玻璃天桥上大跳有氧操等丰富活动等你来。(贾蓓从余)

“航旅融合实习基地”

在汉签约

5月24日,中国民航大学与湖北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进行中国首个“航旅融合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中国民航业与旅游业跨界合作,联合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经过多年发展,湖北中青国际旅游公司已成为中国航空旅游包机的主要运营商之一,业务遍及中国主要一二线城市,代理了印尼城市快线航空公司等多家境外航公司在中国的旅游包机业务,与中国近百家大中型旅游社企业有着深度合作。中国民航大学与湖北中青国旅深化合作、创新人才培养,必将为湖北优先提供航旅实战型复合型人才。(甘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