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探班自称从小爱听周杰伦
2017-06-14 09:30:00 来源:汉网

叶璇和音乐剧导演主演合影。记者肖僖摄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周杰伦自传性质的爱情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成为一代人的集体记忆,如今启用百老汇制作班底的同名音乐剧,继北京、上海站之后,将于6月16日~18日在汉公演。昨日,作为剧目制作方的好友,叶璇亲临排练现场探班,她表示,“我从小就爱听周杰伦的歌,有很多青少年时期的回忆”。

同武汉观众一样还未目睹全剧的叶璇,从探班情况来看,她对音乐剧版的还原度十分满意,“舞台设计还原了电影中的校园,不仅外观要像,最重要的是剧中校园精神的贴近,这才是对原著真正的还原。”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大胆采用不少音乐剧专业的学生和新人,演员阵容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在戏剧托尼奖获得者、导演约翰·兰朵的带领下,演员们展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一直就喜欢观看百老汇音乐剧的叶璇在看过演员们的排练片段后表示,“这些演员特别优秀,多才多艺,会唱会跳还能弹琴”,这让有过一次舞台剧表演经历的叶璇也自愧不如。

作为全剧的导演,约翰·兰朵对这群年轻人赞不绝口,“因为我们的故事讲述的就是学生的生活,因此在选角上我们大多在有音乐剧专业的学校进行选拔。这些年轻人给我很大的触动,他们都非常努力,充满激情,可以看得出他们真的热爱音乐剧。”

对于广大“杰迷”来说,谁扮演叶湘伦才是他们最为关心的。剧中的叶湘伦,由90后的曹杨扮演。音乐剧专业出身的他虽有过不少表演经验,但对于能出演偶像的作品他表示相当兴奋。为了能更贴近叶湘伦的人物性格,曹杨透露自己把电影重复看过很多遍,“音乐剧毕竟是从电影改编过来,我第一步考虑的肯定是抓到一些电影里叶湘伦的小习惯、小动作,只有把这些东西加入到舞台当中,再加上自己的理解,观众才觉得有说服力,这个人是叶湘伦,不会差太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