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农房贷”打造服务“三农”新品牌
2017-06-14 09:30:00 来源:汉网

近年来,农行湖北分行营业部抓住武汉市江夏区作为第一批全国59个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以下简称“农房贷”)试点区域的机遇,主动对接政府、人行及上级行工作要求,全面深入推进“农房贷”落地工作。截至目前,该行共计支持农户39户,累计投放贷款433万元。

为了确保“农房贷”业务的顺利推进,农行湖北分行营业部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责任人,相关前台部门为牵头部门的营销工作组,所属江夏支行成立了以支行一把手为责任人,各营业网点为营销阵地的全面工作小组,并将一定金额的“农房贷”业务和农村生产经营贷款审批权转授给江夏支行,对“农房贷”实行基准利率。江夏支行发挥所有网点全员力量,对分散在11个乡镇各个村的“农房贷”潜在目标客户一一上门拜访,利用一切可以利用时间走村串巷,挨户摸索农户的办证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

农行湖北分行营业部积极加快“农房贷”工作的推进和部署,率先在同业中制定了“农房贷”实施方案,2016年10月,全市首笔“农房贷”业务落户江夏支行。除此之外,该行针对“农房贷”产品特点以及办证方式,从产品担保模式以及办公模式上进行了创新,更好更快地满足了“农房贷”客户的贷款需求。

(文/记者陈小敏通讯员王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