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产险湖北分公司恩施现场理赔62万
2017-06-14 09:30:00 来源:汉网

6月12日,家住恩施的朱某和保险受益人将印有“保险有爱诚信理赔”的锦旗,赠予富德产险湖北分公司和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心支公司的负责人,表达他们的谢意。

据了解,朱某于5月3日晚10时驾驶自家轿车,在行驶途中因晚间视线不佳不慎将行人王某撞倒,王某在送医院抢救无效后身故。朱某曾通过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投保富德产险的车险,在接到报案后,富德产险迅速派出查勘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查勘,并赴医院探视及垫付医药费,对死者家属进行安抚,同时参与协调事故双方达成和解共识,迅速做出理赔决定,在事故处理完毕后6月9日将62万元理赔款支付给死者家属,给了死者家属莫大安慰,帮助和支持他们走出事故的阴霾。客户朱某也因有保险的理赔,从而避免导致家庭沉重的经济负担,将一起事故对两个家庭的影响降到最低。

富德产险与富德生命人寿同属富德集团旗下子公司,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在湖北通过十余年的发展已跃居行业前列,基于集团整体战略布局,富德产险于2016年5月在湖北设立省级分公司。两家分公司通过交叉销售密切业务合作,为共同的客户提供全面保险服务。据介绍,富德产险非人伤5000元以下案件启动快速理赔绿色通道,其中2000元以下减免发票,24小时结案,开业以来总体结案率保持在95%以上。

(文/记者陈小敏通讯员周薇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