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
2017-06-14 09:30:00 来源:汉网

对于中国高中生来讲,申请加拿大大学,不必像申请美国名校那样要去考SAT(美国高考),大部分学校只需要申请人提供高中三年学习成绩和会考成绩即可。针对不同成绩与实际情况,启德留学武汉分公司的加拿大项目负责人孙洒给出了不同的加拿大留学方案:

高考分数在一本线以上的学生,如果高中成绩能够达到总分数的90%以上,会考成绩优秀,雅思成绩有6.5分以上,只要早动手,申请材料准备完善,录取成功率则会大大提高。

高考分数在二本线以上的学生,如果高中成绩在85%以上,会考成绩优良,雅思成绩有6.5或6分,平时表现突出,所在高中又是重点学校,能提供相关的佐证材料来证实学生平时成绩优异,同样有可能获得加拿大名校的录取,但是申请热门专业还需有优秀的平时成绩才能突出重围。

没有参加高考想留学的学生可选择双录取项目,或是竞争力略小、地理位置稍微偏远的大学。

启德针对应届高考生,特别推出加拿大名校国际合作项目,学生可以在暑假提前体验全外教的学术英语教育模式,在提升英语水平的同时掌握实用学术技能,包括论文写作、团队合作、课堂笔记、PPT制作、公众演讲、时间管理等,适应加拿大大学课堂。据悉课程将在6月7日截止报名,建议决定赴加留学的学生提前关注。

(文/金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