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爹爹住院 收获一群“护士女儿”
2017-06-14 09:3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雷薇记者黎清)76岁的夏友元爹爹独居二七路。他两年前轻微中风,之后常脚软。今年4月,夏爹爹发现早上起床后心跳飞快,到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看病,被确诊患有严重的冠心病,需要做手术。

没有子女,亲戚年事已高且都在外地,夏爹爹只能独自入院手术。考虑到他情况特殊,王丽华护士长将夏爹爹安排到离护士站最近的1号病房,并让3名护士轮班照顾他。担心夏爹爹跌倒会造成严重后果,护士们默默观察,只要夏爹爹下床,就轮流陪他说话,扶他走路,主动帮他买齐了手术需要的脸盆、尿壶等物品。

在派出所的见证下,夏爹爹签署授权委托书,将手术“签字权”委托给了医院。上周,夏爹爹成功接受心脏支架手术,现已顺利康复出院。出院时,他拉着王丽华的手感慨不已:“护士们真比女儿还好。”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